白砂糖战士

不在这里了

绑文是超阔爱滴荷颜!!!!!!

终于....!

荷颜樂色:

凹凸世界雷安同人本《双箭头原题集》预售

 

 

小红心/小蓝手各抽一人本子+特典全套~

 

 

具体信息

 

刊名】《双箭头原题集》

原作】凹凸世界

CP】雷狮x安迷修

字数】7w(2.3w未公开)

页数】162p

形式】短篇集

规格】A5 全年龄

材质】封面/超感纸内页/道林纸+铜版纸

定价】40RMB

 

预售时间6.27晚八点-7.18   预计发货时间8月底(不排除提前或者延后)

 

预售链接→戳我戳我戳我←

 

 

 

Staff

 

作者】荷颜  @荷颜樂色 

封面画师】阿空  @嘎 

特典画师】茅竹  @白砂糖战士♡ 

封设&排版&宣图】山河长诀  @山河长诀 

Guest】茅竹  @白砂糖战士♡  / 夜二  @葡萄美酒夜光卑  / 熊  @否极泰迪  / 熊猫  @Rounda 

代理】JACKPOT造物所  @JACKPOT造物所 


 

 

收录篇目

 

《安迷修网恋了,对象是……》(未公开)

《月老是想拿红线玩连连看吗》

《魔教教主申请拒绝此次比武》

《千万别随便捡小孩子回家》

《凹凸学园第一届校园诗歌大赛》

《安迷修同学想让我告白》

《谁拿了安迷修的领结》

《安迷修想要换个数学家教》

《小弟说,你俩咋贴上了》

《雷狮同学想要对对子》

《我的神推画手突然发刀原因竟是》

《雷狮同学拥有超能力》

《我的漫画特典是一只吸血鬼?!》(未公开)

《别让问题少年朗读作文》

《你的情书究竟是给谁的》

《海盗抢人纪事》

 

 

 

特典

 

★☆雷安亚克力星星扣挂件☆★

 

预售前五赠送

可随本加购(12RMB/只)

 

 

 

注意事项

 

  • 请勿让家长代拍——请勿让家长代拍——

  • 如因没有zfb、没有tb账号、没有@$!#$@#%……导致无法购买,可以私信联系我,总之别让家长代拍

  • 此为预售链接,预计8月初到8月底开始发货,如果稍有延迟请勿催促发货,修改地址请敲tb客服~

  • 本子预览图仅供参考,请以实物为准,等样本出来了我会更新。

  • 星星扣挂件暂时无实物图,等出来了会补图~

评论(1)
热度(2729)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砂糖战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